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改寫文章<呈分 試後>13

在這四天艱苦的呈分試內,就像四星 期那麼長一樣。現 在,我已放鬆一點 了,因為暫時不 再需要用那麼長的時 間來溫習,但我仍擔心我的呈分試成積拿不到好成績,所以我希望能夠在畢業試中掙取好成積。

因為呈分試過了,所以我和爸爸、媽媽和其他朋友一起到,空氣非常清新的錦田鄉村俱樂部遊玩。那裏非常大,我参歡了那裏的燒烤天地、大草原、草莓原、寵物天地……

首先,我們到了寵物天地,那裏有很多可愛的動物,如:松鼠、豬、羊、小兔子……然後,我們到了草莓原,那裏有很多不同品種的草莓,有:日本、法國、中國、德國等等,但是由於現在不是草莓的繁殖期,所以我們沒有採摘。

在三時半,我和我的朋友在大草原上踢足球、玩搖控模型車和放風掙,真的很暢快啊!在四時半,我們便燒烤了,我吃了很多美味食物,如:芝士腸、雞肉腸、煙肉、豬排、牛排、雞翼、麪包等等。吃得我的肚子也脹起來了
那天,我非常開心,因為我可以在那裏吃,喝,玩,樂。我也希望可以和朋友再次到錦田鄉村俱樂部玩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